就跟现在似的,坦坦荡荡的来陪皇上说话。
李薇感觉这不像是弘时赢钱,更像是弘时在牌桌上搞鬼,骗到人时的神情。
四爷的做法大概可以借鉴一二……
弘时犹豫再三,还是认为热不能忍。痒就挠挠吧。
李薇这一挂的都不用做什么表示,只有福晋做为女眷进了趟宫,是跟十三福晋一起去的。同去的还有二格格和弘昐等一众小辈。他们是要给公主姑姑磕头的。
李光地虽然发愁还被归到太子一边,但深知这事急不得,只能徐徐图之。
在宫里举哀是不能大声嚎啕跟小寡妇上坟似的,不哭晕都不算你上过坟了。他们流行的是默默流泪,哭得要够悲,但不能失了仪态,怎么哭得才美,李薇也曾受过训练,虽然她嫁给四爷后还没实践过。
这话搁谁也不会信。
然后弘时悄悄跟她说:“还叫我们哭呢,幸好额娘你给我们带了香包,我看有哭不出来的就低头使劲挤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