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世界毁灭後 >
        矢岛跟广濑的争执最後有了定论决定到学校顶楼等待救援或者Si亡,这是最後挣扎没有地方可以逃跑,校园大楼外不时可以听到脚步声、惨叫声没有地方可以保证安全,只能到高楼空旷处勉强可以不被发现,至於饮水、粮食,就不再考虑范围内。

        不管是握紧拳头一直表现很冷静走在前方的矢岛,还是消沉的广濑或被他牵着的麻里子,这时不管冷静还是发狂都没有意义,最後都得Si。

        一路上我到底抱着什麽心情走到顶楼的?我不明白。

        跟其他已经变成殭屍、或者被变成食物的人b起来我或许算幸运的吧?起码我到现在还活着,而且躲在一个还算安全的地方。

        是这样的吧?我只能聊以zIwEi的想着不然我会发疯。

        走到顶楼外将大门关上,身为男生的我们找到了去年学园祭的铁栏杆等用具将那些杂物搬到门那堵住,能撑多久没人知道只是在看过刚刚的景象,没人有自信。

        外头的空气难闻得很。

        浓稠的像是实T般的Si老鼠臭味让人恶心的胃不停搅动,就算用衣服塞住鼻子还是闻的到到底Si了多少人,又有多少怪物可想而知;在大楼内就可以听到偶尔会传来的尖叫声,北方是公园方向也是声音最频繁的地方,东北方是一座住宅区我看到许多住宅顶楼也有人跟我们一样在顶楼看着天空发呆。

        而有的大楼顶楼已经有不少僵屍在移动,可能是跟我们有一样打算的人在等待救援时先一步被那些殭屍发现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