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地图上的显示,他们现在又回到了墨希哥城中心区域了。
按理说之前在宪法广场的时候,去美术馆似乎还要近一点。
但是出来旅游嘛,倒是随心而动比较舒服。
j也没有特地怎么规划路线,而莎克雅也只是跟着j走而已。
出地铁之后步行了一小会儿,就到达了美术馆大门口。
这是一个巨大的,带有圆穹顶的建筑。
这个城市据说有一百五十家美术馆,而这里,则是最漂亮的一座。
墨希哥城艺术宫位于中心步行区的东边,始建于1905年,耗时30年完工。
这里华美的大理石建筑是墨希哥文化和艺术的殿堂,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音乐厅。
不过,今天二人到来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演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