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速扑向沙发,避难,避我的晕血症之难。

        怪怪又冷冰冰的痛感袭击全身,胃在痛苦的扭在一起的感觉让我後知後觉我早餐、中餐都没吃。

        也对,现在中午快一点了喔。

        不过我之前一直以为自己没事,因为太想买别的东西养成了非常奇怪的吃饭习惯,还曾经一个星期只吃五餐……直到某天出门买饮料不小心见到血晕倒,头敲到铁门的角角送医为止。

        後来常常被邻居时时关切有没有吃饭……那时好像还有点厌食,反正有饮料我就可以活着。

        但自从被强迫要定时吃饭开始,我只要不吃就会胃痛,这点有点让人困扰。

        「黎!别赖床!」从嗡嗡的耳鸣中挤出那应该是在耳边,对我而言却无b遥远的声音,虽然很不舒服但我还是想b中指。

        你才赖床!

        身T瘫痪着无法动弹,这时的我应该很容易被杀掉的吧?毕竟没有护符可能身边也没人援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