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把你送过来的是神。」
……真是个烂答案。
我是无神论者,从来都未想过会有一天,被个完全没看过的神丢到异世界,而且还变成一个人人喊打的反派角sE。
啊,我已经能接受现实了,这也代表如果没有那个穿越神的同意,我就回不去了吧?
这是个叫天天不应的节奏啊……我抓着头发蹲到地上。
突然觉得好像有那麽点绝望,可是又没有以前被欺负到想Si的那麽绝望。
人就是种可悲的生物吧,连绝望都可以拿来b较,但想想以前那个世界里我连走在路上都不太敢呢。
这样一想我反而轻松多了。
我慢悠悠地听着肚子发出惨叫,抬起头这才发现冰炎和漾漾都在看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