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Ga0不懂,为什麽生物需要情感,需要喜怒哀乐,需要害怕。
害怕会生出怯弱,怯弱会影响生活。
怯弱同时也会让人故步自封。
那为什麽我需要故步自封?冰炎会为了这个生气,我也高兴不起来,这个天生拥有的防卫机制无用又软弱。
想道歉又不知道如何开口,明明连看都还没看到他,我却先昏倒了。
我好讨厌我自己,太过胆怯於人际关系的我自己。
可是却又不得不感谢因为胆怯而昏倒,让我不用去面对事实的我。
什麽是正确?什麽又是错误?我很茫然,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头疼、胃疼,身T也哪里都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