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着之前几次的教训,这次我完全不想开门。

        而且外头的人声音听来来势汹汹。

        「黎!开门!」那个相当好辨认的声线及语调,不是我的Si对头还有谁……

        也幸亏那个门挺坚固的,被踢了半天都没有破。

        我窝在房间里用吵闹的音乐隔绝掉外面吵嚷的一切。

        下一秒,地板开始发亮的那瞬间,我的意识陷入黑暗。

        对他们这些思考回路迥异的人来说,人权大概是他们最不重视的东西了!

        强行知道行动内容、跟监、无论何时何地的问话,现在又多了一项盖布袋,我只真心地想说句——

        尼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