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耽美小说 > 有病 >
        「嗯,我也Ai你。」

        属於南半球的暖yAn懒洋洋地洒落在大地,天空一碧如洗,枯枝告别了冬日,发出青芽迎接充满希望的春天。

        艾薰由衷地觉得,活着真好。

        =番外完=

        最後一个番外啦,有病到这里就完全结束了,该交待的应该都交待清楚了,该告别的也告别啦,接下来就是幸福快乐的日子啦:

        前面是偏段飞视角,中间是偏艾薰视角,後面就两人的视角各半,希望没有太混乱捂脸

        谢谢一路相随的朋友们,这篇故事的基调和一夜情不行差很多,相对地看的人数也差很多,真的非常感谢送了我很多珍珠和留言的几位老朋友,谢谢你们的鼓励,我Ai你们づ ̄3 ̄づ

        写这篇番外的时候,我深深觉得,傻白甜还是b较适合我,我不来亲情戏,我这个连看个mv都能哭得一塌糊涂的人,为什麽要写外公那段来nVe自己呢?!不知道有没有骗到你们的金豆豆,但我承认,有骗到我自己的?﹏?

        总之,我再还完两篇到三篇的债就要准备新文,在此之前,我又要去日本啦,哈哈哈叉腰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