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x1了一口气,我推开了进入服务台的门,有了上次萤光颜料的经验,我刻意先关了手电筒,四下看过之後才重新拍亮。服务台的桌面凌乱不堪,一堆堆垃圾恣意地散落,我甚至还看到手摇饮料店的饮料杯,显然是来探险的游客随手丢弃的,唉,居然连这种地方都可以成为观光景点,台湾人真的很厉害。
略过那些不重要的垃圾,基本上服务台内没什麽好看的,不知道堆积几年的灰尘下有着曾经有人在这里办公过的痕迹,不过重要的东西都已经清理带走,剩下的过就是一些废纸,近期看着完全没有任何人为活动的痕迹,哥哥应该没在这里做什麽手脚。
退出服务台,我往右手边的走廊走去,漆黑不见底的走廊无限延伸,我看着直冒冷汗。把手电筒开到最亮,我拍拍自己的脸颊,接着深x1了一口气踏入走道。
走道上同样散落着各种垃圾,甚至还有碎玻璃,实在是举步维艰,一个不小心都有可能受伤。这里看起来近期也无人踏足,虽然不知道另外一条走廊如何,但还是希望另一批人在我找到任何线索前都不要出现,解疏雨不在,我一个人根本没办法应付,虽然这些日子有跟着解疏雨锻链一下,不过顶多只能增加逃跑的速度而已,根本没有什麽实质效用。
走廊两侧都是病房,我一间一间上门试,全都是锁Si的,我手边也没有工具可以撬开,索X作罢,继续往里头走。
空气又Sh又黏,这里给人强烈的压迫感,感觉不知道从哪里会突然冒出一个东西,我不知道是自己的心理作用还是怎麽样,我总觉得这条走廊很长很长,长到没有尽头。四周一点声响都没有,我只听得到自己的脚步声,还有不时踩破碎玻璃的声音。
我并不觉得自己特别大胆,但是我知道人其实并不怕黑暗,只是惧怕黑暗之中未知的事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而我自己也亲眼见过一两次,那些无法解释的东西。不过就我所知疗养院废弃的原因很普通,单纯只是因为暴雨导致山T坍方,这里很有可能会有土石流的危险,病患才被迫迁移,并没有什麽会导致冤魂的事件发生。而且我相信,基本上只要不去侵犯那些鬼魂,他们也不会对我怎麽样。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个转角,弯出去似乎是一个类似交谊厅的地方,窗子外头还能看见疗养院内部的花园,我这才注意到原来已经开始下雨了,久未整理早已杂草丛生的花园,在没有灯光的漆黑夜晚,伴随着风雨更显得诡谲。
交谊厅内部的桌椅凌乱地摆放,不过正中间的桌子上摆了一个特别突兀的纸袋,我左右张望了一下,接着往那张桌子走去,低头一看,纸袋里的东西让我脑袋一秒断线。
包子,而且还是r0U包,我还记得民宿老板说要请我们吃山猪r0U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