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颜妍在我前面晃着”小瞳,你在说什麽啊?”
我摇头”我是说,什麽时候天气才会变好。”
她看了看窗外”天气挺好的啊。”
“只是太热了,我讨厌闷热。”我不耐烦的拿起小风扇吹着。
颜妍疑惑着,随後摇摇头放下书包。
“小瞳,你有想要继续待在这个科吗?”
我再度睁开眼”问这个g嘛?”
她无聊的滑着手机”因为…最近不是有在问吗?”
我回头闭上眼,我有的才能的确不适合这个科,但是我只能选这个科。
我思考良久,反问回去”你会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