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豪君啊,过年能跟想在一起的人和和气气一起过,这可是一年当中最值得期待的幸福呢!不要因为吵架就坏了彼此的感情,能凑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等轰君回来,你们就好好吃顿晚餐……哎呀不说了,我炉子上还煮着年菜呢!先走了啊。」
总算结束了。爆豪松口气,跨进屋里,准备进行下一件工作时,眼角瞥到餐桌旁的日历,除夕这一天被划了一个大大的红sE圆圈,爆豪还记得那是轰在得到休假的那天,一回家马上就画上了,说是难得能一起过年,要好好庆祝才行。
说起来,这还是他们同居以来第一次一起过年,也难怪他会这麽兴奋了。
「年菜吗……这时间菜都卖很贵啊……」他喃喃自语,他伸手拿起餐桌上的手机,刚打开萤幕就看到轰传来讯息,他纳闷着点开,差点没被气到只剩一口气。
【胜己,我Ai你。】
就这样,没头没尾的结束了,压根儿不知道他想说什麽,直率的感情明摆在那儿,让人想骂也骂不起来,他瞪着萤幕许久,最後放弃对这句话给予任何回应,乾脆已读不回了事。
不过,当他正要去打扫下一个地方而抬脚时,抬起的脚搁浅在半空中,几秒後转身走进厨房。
「……晚餐就吃荞麦面吧。」他低语。
莫约凌晨两点左右,从神社回来的爆豪接到轰的电话,这时间他刚好回到家,而餐桌上摆着用保鲜膜包好,仍然已经凉掉的荞麦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