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安,这里是伊伊
这一篇其实想写很久很久了,本来是想要很快的结束他,可是最後还是分成前传和本篇两个部分了
前传写的是「原本的未来」,本篇则是「改变中的现在」,没意外的话应该也会这样分两半吧?我一定只要分两半,所以总共四篇会结束?
前传的故事b较黑暗,因为这是「原本的未来」,虽然说本传也没有好到那里去就是了
整篇就是一个很带感的黑文!这样自己说欸
写的很有压力但是很开心,而且我很喜欢这则故事
如果也有人喜欢的话,我会很高兴的w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