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呢….身为孤魂野鬼的我经常到附近看看,去窥视着人们内心的另一面。
简单来说你就是去人家啊!
我那阵子特别喜欢去道丰中学附近那家三妈臭臭锅旁边的公寓闲逛。
哎呀~住在二楼的小花妹妹真是可Ai啊,刚从幼稚园回来的她背着b她身T大的书包摇摇晃晃地走路真是可Ai啊~她还穿着加菲猫的小KK呢~
靠!你这个该Si的萝莉控,不,因该说是恋童僻变态!
哲北,我等一下可以打Si他吗?
明日香大人,为了幼nV们着想,等一下请送邓不利多先生回到霍格华滋
你们都不懂,我不萝莉控,我只不过是我只是个想守护幼nV纯真笑容的人而已。
你再不讲重点我就送你上山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