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只是小小的写手,但是牵扯到钱的事情就是要严肃去看待,尽可能让大家物超所值皆大欢喜,在特传这个坑都一个回忆是阿希的目标

        而且其实这系列的架构很脆弱,需要很多修改不然一口气读下来问题会很大>
因为我当初真的只打算弄短篇来玩的>
最後是大家给阿希的话

        看着表单的回应,一瞬间觉得爆手速是值得的,真的。

        有太太说角sE没崩有掌握到,看到时整个差点痛哭流涕>
如果有看每一篇的後记,应该就会发现到阿希很常再喊崩坏、崩角、ooc这几个词。

        那是因为对於交出去的东西,我其实很没有把喔。

        大概是高三升大一的那个暑假,我开始写文,中间断断续续一千字一千字的写,写了大概二十万字後,到大三时我完全停笔。

        然後过了好几年後,开始写K,接着回去翻了特传就脑洞全开写出这系列的第一篇,利漾

        在这之前我只打了一千多字的冰漾小短篇当做温手

        不要问为什麽用冰漾温到最後生出利漾,这问题我答不出来>
所以其实准备的超级不充足的ORZZZ,然後随着文越来越长那种不安感就不断的被放大,最後就变成一直在喊崩的阿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