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这里要稍微谈一下第二部。

        第二部主要是主线,并且我想要试着用攻的视角们写,不然老是用漾漾真的好卡好卡好卡好崩好崩好崩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b较喜欢写攻视角哈哈

        然後,时间点会在往後拉,他们的感情进度调也会一口气被我拉到很後面远目

        最後就是,百粉有一阵子了,刚好文告一个段落,想说来玩一下活动

        我在想想要玩啥ww

        喜欢可以推一个、欢迎收藏留言owo///

        谢谢大家一路看到这,阿希下台一鞠躬吃饭去溜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