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抱歉迟了一天
昨晚修稿修着修着就...睡着了掩面
刚刚也是差点又睡过去。
我不该在棉被里用笔电的>
可是好冷>
连假的时候去宜兰玩了两天,
换来的是生活更加崩溃。
不过不管,糕渣好好吃>
为什麽这麽好吃的东西台北这麽难找呢?而且还贵一倍
那个...迟到累积一次加更先欠着,等我崩溃完了就还;д;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