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初中二年级结束...
因为,我要去美国了
说真的,留下遗憾也很不好
所以我在出发的前一晚,写了封信...请赤司君转交给h濑君
啊啊,其实知道我要去美国的人只有赤司君一个而已
―出发的那一天―
"凉太,这个给你"赤司把信交给了h濑
"这是...?"h濑疑惑的看着这封信
"这是哲也写给你的,你大概不知道吧!哲也今天要去美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