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都在11点到1点间不等,也常常挨老妈的骂,念说这麽晚了还在外头鬼混。
就像电视家庭剧演的那样,有时候太晚回家,捏手捏脚的我打开门,就会看到老妈坐在沙发上,电视也没开,就开着一盏小夜灯,冷冷的盯着门口的我。
然後我就会被拼命念拼命念,直到我走完一楼到二楼那条很长的楼梯。
家里的格局一楼是客厅,一楼到二楼有一段很长的楼梯,二楼有着厨房,还有老爸老妈的主卧,三楼是我跟我弟的房间,四楼是我妹的。
所以每次被念,我都会像逃难似的,尽量找藉口,赶紧钻上去就当作没事去洗澡了。
又过了一两个月,直到有天跟一个失恋的同事扯到太晚,都快两点了才骑着我的Ai车回去。
在白天非常热闹,晚上现在一台车也没有的冷清十字路口,等着红灯。
这样a1A1恨恨的事情好像一直都在身边发生啊!但以为自己自身事外,一直没有nV朋友的我,其实有时候也会觉得挺孤单的。叹
就这样胡思乱想着,一直到不知道为什麽打了个冷颤才突然惊觉一件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