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夜很深很沉,星星先是将伊栀夏抱回了房间,之后就开始马不停蹄的收拾大战后的厨房,客厅,大概用了一个小时,一切才终于搞定。

        这时候已经是早上四点半,还有两个多小时就天亮了,然后也代表着还有不到二十个小时他就要离开。

        因为一直以来都认为呆在这里很正常,星星并不觉得时间有多宝贵,可当意识到所剩时间无多的时候,他才方觉以前的自己浪费了太多,于是现在就连眨眼都觉得是在浪费。

        看着乌黑如墨的夜,虽然困得眼皮都开始打架,他仍不想错过任何的美景,硬生生的支着下巴坐在靠窗的沙发上,仰望着黑夜里的霓虹,想象着天亮了以后他该做些什么。

        “啊,不行!还是好想跟伊晚结婚!”

        想了半天,星星突然喊了一句,窗户玻璃上倒映着一张被泪水浸透的脸,

        “怎么办?我想...好想跟伊晚在一起,真的好想...我该怎么办?”星星的泪就好像不受控制一样,随着不可能的奢望而滴落,直到他整个人窝成一团,紧紧的贴着沙发哭的浑身颤抖。

        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吧?真的,真的要结束了吧?听说初恋注定是个悲剧,大概因为...是初恋。

        在那之后两个小时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