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这些人为什么会如此之快就能达到现在这个境界的秘密。
听到“人面蜘蛛”的问话,我感觉这个异族的“主宰者”真的是“略屌”。
这家伙也太厉害了,我们千辛万苦需要达到的境界,它居然可以批量的制作。
无论它们是属于什么文明,很明显的一点就是,它们的文明要远超我们。
这一点在之前见到大舰的时候,我就已经明白了。
只不过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这些批量制作出来的人都没有实战的经验,严格意义上来讲,它们还并不算是一个合格的战士。
它们更像是一个空有战士驱壳的产品。
就比如和我同等水平的人,即便是一大批,估计我也能够抗衡。
因为从实战来说,从阴险、残忍还有可怕程度来说,它们要差的太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