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大家打听到我在“黑暗大陆”的消息便都纷纷过来联络。
当然,都被夜魅君王给挡了回去。
夜魅君王告诉所有人,我是不会去救人的,让所有人死了这条心吧。
看来夜魅君王对之前的“鬼王萧影”的成见真的很大。
当然,我也不希望这些人参与进来。
经过了这两个多月的修炼,已经有一半多“魔星”都已经进入到了“彼岸”之中。
而最初进来的人,林依依和秦阳都已经非常强大的了,我想怒、夏天还有其他的花牌也应该有了长足的进步。
我可不想让大家的大好形势因为我而毁于一旦。
不过,让我有些奇怪的是,张瑞琪却一直没有出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