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开车过去,而是选择了直接走过去。
反正时间足够,顺便还能看看城市的夜景。
我总有一种感觉,我觉得这个世界是看一天少一天了。
就这样,我缓缓地走到了大街上。
现在是傍晚的时候,整个世界一片寂静。
就仿佛这里不是城市,而是一片旷野。
整个城市居然一个活动的人都没有。
不过好在这个城市的一部分电力系统居然没有瘫痪。
就这样,我在灯光之中,走到了这个城市的中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