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到那个“鬼屋”里去。
如果“鬼屋”如同手机一样,在我们离开之后就恢复了“出厂设置”,那么问题不大。
但是,如果“鬼屋”里保持我和萧影离开的状态,所有的“画中鬼”都现身了,同时颜料也被我和萧影用差不多了。
那我们进去之后如何应付那些鬼,如何出来就很成问题了。
另外,从那个大楼的楼门是不是能进入画面之中也是个大问题。
如果我们没有能如我所想的一样进入到画面之中,那就真的坑爹了。
“嗯,去还是不去,你做决定吧。”
济姐一边开车一边想了想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从我们对面开来一辆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