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看叶凝秋。
现在第二轮转发的短信还在她的手里,她一直没有行动,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计划的。
就这样32个人便浩浩荡荡地向着学校后面出发了。
我们的学校由于处于市区的边缘,经过了几次扩建,所以占地面积很大。
这座叫做“鬼楼”的教学楼已经废弃多年。
不过一直没有拆,估计是学校觉得拆了也没什么用吧。
因为严格来讲,这座楼已经不在校区之内了。
在鬼楼的外面有一圈隔离带,不过这当然拦不住我们。
穿过了隔离墙,我们便到了传说中的“鬼楼”面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