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福让我怀疑他是不是被某个格林格拉斯附身了。
费尔奇带着我们来到海格的木屋,海格看起来非常不开心。
他的龙,那只叫诺伯的龙,被邓布利多教授送走了,送去了罗马尼亚,韦斯莱的哥哥那里。
“你们得跟他一起去禁林。”费尔奇冲我们说,“一帮捣蛋鬼海格,喔,天呐,你不会还在为那条龙生气吧?”
海格吸了吸鼻子,“诺伯走了,邓布利多送它去罗马尼亚过群居生活。”
“这是好事啊,和它的同类在一起。”格兰杰说。
“如果它不喜欢罗马尼亚呢?要是其他的龙欺负它呢?它毕竟还是个小宝宝。”
费尔奇翻了个白眼,“我说行了,你也得振作起来,别那么伤心了,一会儿还得去禁林呢,你得多用点心才行。”
“去禁林?你是在开玩笑吗?不能去那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