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旁边传来封万里的声音。
“大哥,不如留下他。”
封万里说:“教中事务繁多,确实需要人手,以后都交给他去办。”
“还有,这条狗这么听话,闲暇之余,你也可以拿他当乐子。”
“不开心的时候,拿他发泄也可。”
陈北斗本想感谢一下封万里,谁知道,封万里后面两句话让他暴怒。
开心的时候拿我当乐子?
不开心的时候,拿我发泄?
我踏马到底是玩物,还是出气筒?
草你玛德,这种主意你也想得出来,缺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