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伙脸上的表情都是一滞,没错,这句话很有道理,真的把战机全打光了,那该是什么样的景象?到了那个时候,还用什么落后战机,直接种蘑菇,让对方也退化到石器时代就可以了。
“那我们这批歼八战机退役了就没用了?”
“歼六可以改无人机,歼七可以封存,歼八的话,真的没多大用处。”
“看来只能回炉了。”
“如果海军舍得,可以把咱们这批歼八送人。”
送人?
大家伙表情都严肃起来。
海军还不富裕,装备回炉还能赚钱,但是送人可就一分没有了,海军还不到穷大方的时候,如果要送人的话,又该送给谁?
这种二代机已经算是破烂中的破烂了,谁会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