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国人有什么对海攻击能力?他们手头只有几艘老掉牙的军舰吧?”
安息国人手头第一艘国产的驱逐舰是贾马兰号,在2010年才建造完毕交付给海军,虽然叫驱逐舰,一千多吨的排水量不过只是护卫舰级别而已,现在,安息国海军手头有的老旧的军舰,也都是一千多吨排水量,而且已经年代久远,阿勒万德级是巴列维王朝时期的老舰,服役已经几十年。
“没错,他们应该会把这种老掉牙的军舰来当主力,哼,难道就不怕再被我们给干掉吗?”
1988年4月18日,阿勒万德级护卫舰的四号舰撒罕德在美国发起的“螳螂行动”报复打击中被美军DDG-16约瑟夫-斯特劳斯号驱逐舰击沉。当时美国老下了狠手,撒罕德号先后被两枚鱼叉导弹以及两枚AGM-123导弹命中,根本就无力回天,只能在滚滚浓烟中沉没。
现在,美国海军官兵说起这个事情来,都是非常骄傲的。
就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四艘军舰组成的舰队向安息湾进发。
这次,安息国没有拖延太久的时间,就在第二天,演习就已经开始了。
平静的安息湾内,一艘排水量一千多吨的军舰在航行着,它的外观比较特殊,后甲板上没有直升机起降平台,只有两座双联装的反舰导弹发射装置,看它的四边形的外观,就能知道出自东方的手笔。
这就是目前安息国排水量最大的军舰阿勒万德级,看它舰首71的舷号,可以判断出来这是首舰阿勒万德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