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大国军舰 >
        氢气的储存就是大问题,气态或者液态储存都有很多技术难题,用到汽车上,随时就背了一个炸弹,用到潜艇上,更是麻烦一堆,毕竟潜艇是密闭的!

        所以,全球除了德国人玩燃料电池之外,就没有第二家了,后世老毛子的拉达级潜艇用燃料电池,但是极其不成熟,老毛子自己都不敢用。相比之下,斯特林发动机更成熟一些,毕竟斯特林发动机只需要液氧就可以了,液氧的储存比液氢方便,不需要考虑氢脆这个魔咒。

        至于现在,新千年,老毛子还没有潜艇上的AIP系统,东方既然已经有了成熟的核电宝,那直接引进也是可能的。

        尼古拉没有明说,但是又相当于已经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了。

        东方对外公布的这个核电宝,就是用在柴电潜艇上的。

        “该死的东方人,他们怎么能这么做,他们这是在扩散核潜艇!”斯威夫特把雪茄从嘴里抽出来,恼火地说道。

        “是啊,他们的这种做法太可恶了!”对面的人说道:“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把这种技术扩散到全世界,否则我们的舰队会遇到严重的威胁!”

        “但是,我们该怎么做?我们如果直接提出抗议的话,明州集团是不会听的,他们只会以为我们在放屁!”

        明州集团是软硬不吃啊。

        制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