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锅炉,那就只能用燃气轮机了。
说起舰用燃气轮机来,英国人还真是老大,当年用斯贝改装的燃气轮机,成为了很多国家军舰的首选动力,斯贝发展到最终的时候,也有接近30兆瓦的功率,到了后来的MT30,更是强大到可以输出四十兆瓦的功率。
正是因为有了这种底气,英国人在五六万吨的航母上,照样使用了燃气轮机作为动力,还搞了什么全电推进,虽然经常撂挑子,但是要说谁引领风潮,还得给人家竖大拇指。
不用锅炉,那就得用燃气轮机,究竟用谁的,那就看土鸡国自己的协调了。
听到了秦涛这样说,在场的人沉思起来。
没错,他们是嫌弃烧锅炉的军舰不好,但是,他们有的选吗?
就算是有合适的燃气轮机,他们用得起吗?
“刚刚的时候,各位也都说了我们的歼三十一的问题,如果贵方的航母假定这种飞机作为舰载机的话,我们可以保证十年左右的寿命,之后就得选择其他的舰载机了,所以,航母必须要具备斜角甲板,这样可以适应以后的阻拦降落,同时,也需要有足够高的航速,锅炉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当然了,这是我们建议的。”
“嗯,我们选锅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