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这种发动机,绝对不会有强大的安-225运输机的出现。
同时,它还设计了其他的发动机,比如说给米-26这种超级直升机研发的D-136涡轴发动机,也是由他们设计的。
红色帝国崩塌之后,进步-扎波罗热机器留在二毛的手里,对二毛来说,这是一笔宝贵的遗产,可惜,二毛除了败家,就不会别的啊!
1994年,设计局改名为伊夫琴科-洛塔列夫设计局。到2004年时,才改为后世伊夫琴科-进步机械制造设计局这个名字。
在老毛子的军工体系里,设计局负责设计,配套工厂负责建造,给进步设计局配套生产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马达西奇工厂。
现在,设计局和工厂,几乎就是一体的了,他们只有抱团取暖,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去。
秦涛给他们提出来了一个让他们几乎无法拒绝的建议:去东方,开设工厂!
这绝对是双赢的。
东方缺乏先进的发动机,尤其是这种大型运输机使用的发动机,所以,当年运二十虽然已经定型了,但是,生产却依赖于大毛提供的D30发动机,如果要是引进了安-124上的这种D-18T发动机技术的话,那两台就够用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