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目前是无法去看清楚一个一亿光年外行星上具体情况的。

        但是那个星辰,对于我们而言存在吗?

        还是说只是一句随意捏造,随意编造的?

        就像是如今有人告诉你,那颗星球上有大量的修仙之人。

        一般人都会觉得不相信,不存在!为什么?

        因为看不到,感知不到了!那么这个世界,到底是唯心的还是唯物的?

        看不到就不存在?

        宇宙外到底是什么?

        有东西存在吗?

        只能想象,无法确定!那么这是唯心还是唯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