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么?”瑶琴好整以暇的抬眸看我。
我忙点头,原地跺脚试图让自己暖和一点。
我冻成这样,瑶琴就跟看不见似的。她抬手指了下旁边一堆干树枝,对我道,“想烤火就自己生火去。”
我刚要说我刚修成人形,还不会五行系的法术。
不等我把话说出口,瑶琴单手捏了个法诀,一簇火苗跳跃在她的掌心上。
她看着我道,“这是起火咒,交给你了,去生火吧。”
我,“……”
这会儿我总算对她是我的师父有了一种真实感。不是在演戏,她是真的在教我本领。
我跑到干树枝旁边,学着瑶琴的样子结樱
在现代,我能操控御妖令,能掌控雷公藤,各种小法术更是不在话下。我本以为有这些基础在,瑶琴教我的法术,我会很容易学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