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这样就好了,”路明非一边嘟囔一边给他的败犬师兄把红薯皮剥了,“吃吧。”

        芬格尔没有就着他的手吃,对于纯朴的古人来说,这种调情方式暂且有点肉麻了,而且芬格尔不想和他调情,只是觉得路明非有点好玩而已。

        这一夜的月极其明亮,以至于路明非甚至觉得那是一个白色的太阳挂在天上,四周连雪山的阴影里都泛着淡淡蓝光。

        在这种月光之下,两个男人靠在一起——废话当然是因为这样暖和啊。

        但他们真的靠在一起,有烤红薯的香气环绕,路明非的吃相一向不太行,现在身边只有芬格尔这个败犬师兄就更懒得管理了,红薯吃到嘴边也无所谓。

        等到他们吃完了,路明非随便找了点树叶擦嘴,而芬格尔说:和你玩很有意思,能带我一起玩吗?

        天呐败犬师兄居然会对他用这么客气礼貌的语气简直让路明非觉得自己这趟穿越没有随身携带摄像机真是一种悲哀。

        “我们之间已经隔了一道可悲的厚壁障了……不是,当然可以啊!!芬格尔!和我说话不需要那么客气,走!”

        可男人没有跟他一起走,芬格尔说:“也许你家里那些人不会喜欢我,路明非,给我一滴你的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