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笨蛋...又去夜游了啊…都在下雨欸.....」

        木户望着墙上的的时钟,正指着12点的方向,现在团员都睡了,只剩木户一人坐在沙发上发着呆,等着鹿野回来,木户总是这样等着他的,有时候累了就睡着了,醒来时还会发现身上多了见毛毯。

        突然,大门被打开的声音,鹿野摇摇晃晃的走进了基地,还滴着几滴鲜红的YeT。

        「鹿野吗…?」

        「......蕾...」

        「你g什麽?为什麽伤成这样?」

        「没事的喔~不必担心我喔~」

        又挂上了那可耻的面具,鹿野微笑着说,其实早已身心具疲了。

        「呜…你这个笨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