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你还记得我吗?」
「蕾知道我喜欢你吗?」
「蕾你知道我的思念吗?」
「我好痛苦.....没有你好痛苦....」
几天了?你离开几天了?我孤单几天了?暗自啜泣多久了?离你回来剩几天了?我只知道很久了吧.....什麽时候呢?才可以再见面?什麽时候可以不是人偶陪我?
「呐呐~蕾酱,我今天在学校午休做了一个梦喔~我梦到你回来了呢~要是不是梦就好了。」鹿野忍不住的哭了起来。
「为什麽....为什麽你要离开....」
在国外的木户_
「鹿野你还记得我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