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的愤怒.jpg]

        安迷修:是在下技不如人,在下输了,阁下可以杀了在下。来吧抬头。

        安迷修:……为什么?

        安迷修:阁下为何要放过在下?……等等,这是瞧不起在下吗?

        雷狮:我对虫子没有兴趣,滚吧。

        安迷修愤怒:你……!

        安迷修:等着吧,魔王,在下会回来的,会继续挑战你,直到打败你为止!

        雷狮冷笑:哦?好啊,有胆子的话就来吧。只是下一次,就没这么容易放过你了,人类。

        安迷修咬牙: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