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你对于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雷狮:哼,安迷修,这算是告白吗?
安迷修:……什么?
安迷修脸红:不是的!我不是那个意思……雷狮,你在想什么啊!
这画风………………这真的是那个牧场吗,这个狮哥好可爱啊
№118==于留言
&>
№119==于留言
&!!!!!!!!!!我活了!!我社保宇宙!!!我为安安流泪到天明!!!!有HE!!!!呜呜呜呜呜呜妈妈爱你!!!!
№120安粉落泪于留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