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你对于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雷狮:哼,安迷修,这算是告白吗?

        安迷修:……什么?

        安迷修脸红:不是的!我不是那个意思……雷狮,你在想什么啊!

        这画风………………这真的是那个牧场吗,这个狮哥好可爱啊

        №118==于留言

        &>
№119==于留言

        &!!!!!!!!!!我活了!!我社保宇宙!!!我为安安流泪到天明!!!!有HE!!!!呜呜呜呜呜呜妈妈爱你!!!!

        №120安粉落泪于留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