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狮哥虽然渣,但颜是真的好看,cg立绘都美得不行,当初就是看了这张脸才玩的游戏,原先还以为是冷艳贵公子,没想到是鬼畜魔王攻

        附上雷哥邪魅一笑.>
[图片]

        №48==于留言

        1551狮哥立绘是真的好看,人设颜值都太日人了!当初亲友卖安利的时候就是给我看了这张脸,当场一见倾心,就冲着这张脸,之后不管他怎样我都会爱他

        我永远喜欢雷狮.>
[图片]

        №49==于留言

        但这样美貌的男人却是史莱姆……看到设定的一瞬间都惊呆了,感觉到了制作组的恶意

        [雷狮人设图]

        职位:魔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