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转到最近泰国的金融危机……忽然之间生出许多感慨,决定要对自己好一些。

        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为了做而做,或者说是为了结果。但现在觉得其实并非如此。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往往

        真正享受的是这个过程,得到了好的回报是锦上添花,得不到也无可厚非。其实不管做什么,人生就是一个发现、

        改变、创造的过程。这个过程有好的也有坏的,需要辩证的来看待它,而不是盲目的只认结果,或者主观的判断是

        与非好与坏善与恶。在别人眼里,我的所作所为一定是一个坏女人。但我现在不再后悔。我享受了,我快乐了,我

        有了另一片天空。

        ************

        7月14日,星期一,晴

        周六周日两天去了南戴河。是分理处组织的存款大户活动,作为支行的联系人也邀请了我。进入盛夏,这样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