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植树节。支行组织了科室和分理处的部分人员去昌平植树节,昨夜里没睡好,瑶瑶病了,一只低烧不退。

        周武回来后一起去了院儿里的门诊部,打了一针似乎有了些作用。一圈折腾下来,将近1点了,困得要死,却睡不

        着。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只要闲下来就想那种事。心里像揣着什么东西,一阵阵地激荡。下身也很热,不知不觉

        的便湿了。难道,这就是欲火中烧?这些日子,周武回来的总是很晚。回来后就洗洗睡了。看着他疲惫的样子也不

        好意思提什么要求,何况还有瑶瑶。

        烦死了,瑶瑶快些长大吧,上了学就好了,就可以搬出去了。还要再熬上一年。今天真不愿意去植树,昏昏欲

        睡的哪里还拿得起铁锹。小张和小田要去分行学习,刘姐岁数大要留守值班,剩下的人也各有个事。

        算来算去也就我和科长是闲人,躲都躲不过去。好在今天没风,天气也不错,就当郊游了。中午在昌平吃饭,

        依旧是觥筹交错。科长有些微醺,脸红红的说话也有些颠三倒四,挺有意思。回来的路上,不知道怎么坐的,科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