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天也挺难熬的,还是想。闲下来就想。

        前两天家里没人,按理说应该欢畅一下,可我们就做了一次。即使是一次,周武也越来越敷衍了事,我刚刚来

        了感觉他就完事了,搞得我上不来下不去的,梗在中间说不出的难受。最后用手解决了。

        其实周武照比曹不差,有的地方甚至还要强上很多。周武差得就是用心。曹很用心,每一次都尽善尽美的。而

        周武明显看出有按部就班的成份。或许两个人相处久了,真得变成了左手右手一样的感觉?不敢想,想起来就怕。

        我是不甘心,所以别怪我。

        今天还是青年节,晚上要开劳什子的歌咏会。团委像吃饱了撑的,都跨世纪了,还搞这些。再说,我又不是青

        年了,让我去干嘛?讨厌!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