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明,你活该孤独一生……”

        伴随着邓丽娟的谩骂声,我越走越远,直到听不到她的声音!

        漫无目的的走出了小区后,我压根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想回学校,却又不想去面对那个在我看来很讨厌的宿舍。

        我一直走一直走,走了将近两个小时,来到了离黄鹤楼不远的一处天桥下,待在这里的大多都是一些沿路乞讨的乞丐

        而我却像个流浪汉一样找了一个角落坐了下来,迷迷糊糊中脑子里想了很多很多,可不知道为什么,想的最多的却是

        我跟后妈曾经的那些一幕幕。

        想起这些年我对待她点点滴滴,我也会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如邓丽娟所说的那般自以为是了?是不是真的一直都是那么

        自私,那么懦弱?

        其实在我成长的这些年里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不幸的是父母都去世了,万幸的是我起码还有个跟我八竿子打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