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是啊,小苗你要不再休息下。”泽塔附和道。
“没事,再不走的话就来不及了。”
看小苗还在坚持,赛罗二人也不再坚持了,跟着小苗继续向前走去。
“赛罗师父,这里奥特眼熟诶。”
虽说现在路面上破破烂烂的,但是赛罗和泽塔还是认出了但是小翔带他们喝汽水的那家商店。不过现在也成了废墟,赛罗眯着眼隐约窥见在碎石底下有被压模糊的尸体,泽塔看清后也下意识地捂住了嘴。
“真是过分。”赛罗怒不可遏。
小苗余光看了一眼尸体,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表情看起来十分冷漠。她见二人还继续磨蹭又拍拍二人示意继续往前走。赛罗虽说有些不悦但还是继续跟在她后面,一路上连一个活人也没看到,也是,遇到这种情况或许在黑匣子里反而还安全,似乎破坏都止于黑匣子前。
“到了。”
小苗带他们去的正是当时小翔接他们出来的那个公园,这个公园比起其他建筑保存还算完好,洞穴没有塌方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三人把洞穴口的碎石清理干净,赛罗和泽塔都不约而同地深呼一口气,朝洞穴内走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