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正式的沙滩排球一队是两人,但为了方便,我们就分成三人一组,总共四组十二个人,两队两队互相对打,先得六分的人算赢,最後打冠军赛。场地的大小就直接画在沙子上,没有在打的人当裁判。但因为我们没有网子,所以就要请一个人站在场地中间,如果球b他的身高低,就算对方得分。」

        我并不是特别想参加这种全员参与的活动,但在分组的规则已经被订定的状况下,我也无法找到合理的理由拒绝。既然如此,就只能敷衍了事了,更何况即便我拿出随便的态度,也不会与全力应战有什麽太大差别。

        话说回来,又是分组。我冷冷地看着各人渐渐三人一组的聚集在一起,准备用我一贯的作风来对待这件事。

        不过我没想到的,是非常规的两人在场。

        「好,那就我跟窦震宇和文瀛天学弟一组罗。」

        「既然是分组,那你也只能跟我一组了。」

        我叹了口气。算了,至少这场b赛没有任何实质意义,我不禁安慰着自己。

        「赢的人可以得到和身为社长的我独处的权力喔。」

        即便知道是她一贯的玩笑,我还是不禁打了个寒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