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如此,不过显然她也没想到什麽更好的办法,只是杵在我的房门前使劲转动她不常使用的脑袋。
「啊,对了!」
似乎在为自己的灵机一动喝采般,她将答案大喊出来。
「既然没有电池,那就去买就好了啊!」
这就是另一个方案。但只要稍微思考一下不久前发生的事,就能够轻易地明白我排斥的理由。而她似乎也注意到了。
「啊,可是……外面好黑喔……」
事到如今,和她争辩是没有用的。如此一来就是我的二选一:晚一个小时起床,或是乖乖地在这种时刻出门一趟。
算了。我闭上疲惫的双眼,忍不住摇了摇头。既然我也陷入失眠的状态,那也许选择後者会是个更加单纯的作法。
毕竟我已经对没有重点也没有尽头的对话感到弹X疲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