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他身边每天凑上去的人好多喔,放学还好,但是去的时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灾难,手指都不知道被我咬断多少次。

        [人家她们都是正大光明上去说话,哪像你,如果在‘真实世界’你死在角落都没人会理的吧呕]?

        没有管ta在说什么,感觉早就习惯了,好像之前还经常聊天来着,虽然每次都是不在一条波长上。?

        [真是无语每天像个变态一样跟着他,不对你就是变态啊哈哈哈]?

        ...

        我看他像每天正常放学一样回家,但是今天...哪里不对。

        ?!为什么去巷子里了,后面还跟着一堆人。

        是要开始剧情了吗,虽然知道不会有什么事...

        可恶果然还是好想看。

        我努力降低存在感从巷子口微微探头看向里面的情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