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Shit,终於做完了厚。」芊羽在沉默许久後,出声了。
「真的…」我也在做最後工单确认,避免遗漏了什麽,一边回应着小林跟芊羽。
走出二厂已经快接近凌晨了。
在走过r0U圆摊时候,早上的记忆突然涌上来,一整天在忙公事虽然惦记着r0U圆伯的事也无暇分心思考;走进一厂打卡时还不忘一直盯在小铁门看,想到底有哪扇门可以从後面通到一厂这个小铁门,所以再走进一厂,仔细端倪一厂每个地方。
凌晨时候,一厂只剩输出部一人还在工作,整个一厂显得空荡荡的也多了分诡异,看完一楼没什麽发现自然往下走到地下室,打开地下室的灯,所有灯开瞬间地下室的传闻也跟着涌上来。
巡完地下室每个房间後都觉得不可能有通道的啊,正当抬头思考时候就看到天花板上的铁门。犹豫是因为大毛的一番话,但现在的好奇心不断作祟,促使我一格一格的往上爬,爬到顶端终於m0到手把再回头看看下面再次确定没有任何人,用力的一推…
门开的刹那,一GU无法形容的恶心气味扑鼻而来,差点吐了出来,还是忍住味道,把头伸进了铁门内,接着人才爬进去站稳没多久,一GU力量狠狠地往我脑上一敲,软脚前一个转身就摊软在地上,最後一刻映入眼里的是一位老人,正在笑的老人。
「不对…这不是r0U圆伯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再度张开眼…隐隐约约感觉到手脚被不能动了,眼前还很模糊,突然就泼水过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