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秋天时很漂亮。」艾丽雅打断我,捏起一片落叶。
「是啊。」
「我以前最喜欢春天了。我不知道……」她旋转着叶片。
「我喜欢冬天。但是秋天也不赖。」
「搬来这里之後我一直很喜欢秋天。喜欢事物渐渐凋零的样子。我觉得那好像有点病态,可是真的很美。」艾丽雅放手让落叶掉下。「我讨厌看到生命力旺盛的风景。」
这实在太不像以前的艾丽雅了,她到底发生什麽事?
「为什麽?」我顺着她的话问道。
「我觉得……」艾丽雅深x1一口气。「我觉得秋天很像我,忧郁症的关系吧。我一直在凋零。」她像是听到什麽冷笑话似地,乾笑了几声。
忧郁症。那个乐观的、Ai笑的、发着光的艾丽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