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
「你今天就回去吧,免得他又在那边……你多久没来了,他还要生气,吼,真是……」外婆嘴里不断碎念着。
「那我走了,阿婆再见。」我恨不得能快离开这张椅子。
「你阿公是为你好啦。」外婆补上一句。
是吗?为我好?
外公当然辛苦,也不是真的讨厌我,可是那样说实在太不公平了。
「阿婆再见。」我想了想,补上一句:「我尽量早点回来。」
「拜拜,拜拜。」
我快步离开屋子,回到小树林里。我跑起步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